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民政法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2015-04-17 0

 各县(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

每年4月最后一周为全省民政法治集中宣传周时间,根据省民政厅文件要求,2015年民政法治宣传周活动的时间统一为4月20日-4月24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民政局要充分认识民政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好本辖区的民政法治宣传周工作,按照省民政厅通知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民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二、宣传周期间,各县(区)民政局要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介刊播专题、开辟专栏,营造舆论氛围;举办民政法治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印发宣传单2000份以上,悬挂条幅不少于30条,制作宣传版面不少于30个;组织乡镇(办事处)民政所、村(居)委会通过书写板报、村(居)务公开栏等形式宣传有关民政法律法规,各区民政局要利用社区办事大厅宣传民政法律法规;有条件的县(区)可设置流动宣传车,深入乡镇(办事处)、村(社区)进行流动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三、局属各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设置宣传栏不少于2个,悬挂条幅1条,印发宣传单300份以上。

     四、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认真进行总结,将活动开展情况和相关图片于2015年5月15日前报市民政局办公室。

    联系人:王

 话:25952458

 箱:kaifengmzj@163.com

                

                          

                                                  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

                             2015年4月16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