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 节前廉洁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通许县民政局 2022-12-30 0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0上午通许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对中层以上干部廉过节打好“预防针”。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章睿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章睿传达了《中共通许县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并通报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起典型案例。

 

image.png

于洋就做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带好队伍的责任担当,有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严于律己,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 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克服麻痹思想,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通许县民政局 秦新建)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