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学习传达《安全生产法》

2022-12-12 0

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第六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212日,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学习《安全生产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办公室主任杨军林领学《安全生产法》。就学习《安全生产法》和扎实做好全市民政系统的安全工作,李红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民政工作关乎民生,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市民政系统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二是要强化监督,严抓监管。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务必把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落实安全责任人。明确民政各领域行业主管、分管领导与科室责任,落实部门安全监管措施,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法》的教育和普及。三是要加强宣传和培训。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民政领域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通过学习《安全生产法》有效提高全市民政系统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