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2022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机关党委 2022-12-29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建设绿色家园,12月29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示范区水稻乡政府北侧沿黄生态综合整治区参加2022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踏实,盖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冬日的阳光下傲然挺立,为沿黄生态区平添了丝丝活力。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绿色家园的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植树是义务,也是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开封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