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

养老服务科 2022-12-21 0

12月21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传达学习《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老年人疫苗接种的提醒警示函》《河南省统计局关于河南省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核查认定资料提供的通知的函》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市各县区养老服务机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盛振国对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

盛振国强调,一是养老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如有紧急情况,需医护人员进入,要落实进门“五查验”,增强责任意识,不要掉以轻心,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加快落实《河南省民政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快养老机构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养老机构新冠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养老机构入住老年人“应接尽接”,切实筑牢老年人免疫屏障;三是养老机构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零感染,安全生产无事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