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荣获3金1银1铜!开封市代表队在河南省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养老服务科 2022-12-10 0

技无止境,勇攀巅峰。2022年河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南省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我省养老服务行业规格最高的职业技能竞赛,在这次大赛中,开封市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养老护理”、“家政服务-居家照护老人”、“健康照护”全部三个赛项3金1银1铜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为开封市赢得了宝贵荣誉。

本次大赛开封实现了三个“创新高”

规模再创新高。经过十个县区层层选拔,挑选出7名优秀选手进行集中训练备战省赛,大家把参加大赛作为一次学习技能和磨炼意志的难得机会,并在大赛中展现了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娴熟操作的优良素质和赛友谊、赛风格、赛技能的精神风貌。

水平再创新高。开封市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全体工作人员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紧密协作、密切配合,一丝不苟、热情周到,认真履行职责,克服困难挑战,确保了整个比赛活动紧张有序的开展。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办出了安全、有序、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得到了各级领导、参赛各方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影响再创新高。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开封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提升业务水平的积极性和强烈的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养老护理职业的社会影响,进一步营造了关心支持养老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加大养老护理员培训力度,提高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全力打造一支掌握现代老年人服务意识、知识、方法和技巧的养老护理专业服务队伍,让更好的养老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有力助推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