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送温暖 冬日暖人心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12-26 0

近日疫情和寒冬相继而来,为关心关爱公交一线工作者,开封市慈善总会向公交公司捐赠了一批口罩、84消毒片医用防护物资,用于一线驾驶员新冠疾病防控和车辆日常消杀。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雷表示,公共交通是市民出行的重要方式,在这个特殊时期,公交驾驶员们坚守一线为市民服务,让人由衷敬佩。此次爱心捐赠为公交一线的后勤物资保障筑起了坚强后盾,希望此举能为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些帮助,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共同参与其中,助力公交,关爱公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兰香代表公交向市慈善总会赠与锦旗,衷心感谢对公交的鼎力支持与热心捐助。

本次捐赠活动是市慈善总会扎实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的又一举措,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优势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精准帮扶,以实事好事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21226092539 - 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