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烈士陵园与四所中小学共建红色德育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17-03-28 0

324日,市烈士陵园和开封高中、金明中学、一师附小、二师附小共建红色德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纪念馆举行,四所中小学负责人与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梁和平进行了签约挂牌。

仪式上,梁和平详细介绍了市烈士陵园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获得的国家、省、市荣誉,他表示,市烈士陵园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开展德育基地共建活动,为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红色基因传承事业、校区园林绿化事业提供大力支持,是弘扬优秀革命历史传统的有力举措。

14906630731300992.JPG

金明中学刘俊杰校长代表共建单位表示,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思想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离不开形式多样的德育活动,与市烈士陵园共建德育基地丰富了实践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今后将注重定期与陵园交换意见,以促进各项德育活动的顺利进行,开展好参观、展览、座谈、祭扫等活动,一起总结、交流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思路。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