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洋开展 “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2022-12-16 0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12月14日上午,通许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洋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会组织窗口及婚姻登记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体验办事流程,了解窗口工作情况。

图片4.jpg

在社会组织窗口,于洋以普通群众身份向工作人员咨询变更法人相关事宜办理的所需流程、材料受理要求、办理时限等情况。体验咨询、查询和预约等服务情况,感受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力求发现并解决群众办事过程的难点问题。

图片5.jpg

        在婚姻登记窗口,于洋陪同新人办理结婚登记,从证件审查、到填写结婚登记声明书、结婚登记办理表,再到领取结婚证,全程体验所用时间、所经流程、感受体会等,以群众视角对工作流程是科学流畅,服务是否细致周到等体验群众办事感受。并在办理结束后,细致咨询群众对办理流程的看法,建议。

图片6.jpg

       下一步,民政局将以此次“一把手走流程”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换位思考,通过“下沉式”换位体验,全方位了解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流程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对过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分析,进一步深化服务,优化环境,简化流程,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