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按摩医院 2022-12-12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首先由组织委员时延平领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习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活动中,时延平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邢坤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大家表示祝贺并缴纳当月党费。活动最后开展了宪法知识理论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宪法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领会了宪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法律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使命感。下一步,按摩医院将继续加强学习,以宪法精神指引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按摩医院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