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开展爱心蔬菜捐赠帮扶活动

2022-12-09 0

近日,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和商会工会联合会响应市工商联和市总工会号召,组织开展爱心蔬菜捐赠帮扶活动。

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在市民政局及市工商联关于消费助农和关爱困难群众的倡议下,以贾志刚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会员企业做好、做强自身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彰显担当,他们代表商会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筹集数万元帮扶资金,组织开展爱心蔬菜捐赠帮扶活动。

餐饮行业商会1.jpg

会长贾志刚和副会长路绳恩、曾建议按照市餐饮宾馆业商会和商会联合工会的嘱托分头行动,路绳恩负责冒严寒深入田间菜地组织采摘,确保采购蔬菜的新鲜和质量,贾志刚、曾建议负责协调道路运输、对接受赠社区和群众。于12月4日上午10时,满载各类蔬菜的货车缓缓驶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宏康社区福源小区、中大裴翠园等地,为困难群众送上了一批新鲜的助农蔬菜,同时缓解了菜农蔬菜滞销的压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