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对全县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田宁杰 2022-12-08 0

为确保全县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守护好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尉氏县民政局联合消防、住建、供电等部门,采取实地查看和督导的方式全县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高危火灾隐患

检查组现场重点就水、电、燃气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通过观察询问、查阅台账记录等方式,封闭管理下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检查,将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被检查单位,责令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养老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养老机构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对老人日常用火、用电加强管理,切实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为入住老人营造了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9.jpg

8.jpg

5.jpg

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