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开展宪法知识学习宣传活动

按摩医院 2022-12-07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宪法宣传周”活动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党员干部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6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宪法知识学习宣传活动。

39b53d5c-9d58-4f6d-a6b4-b9d18808cde8.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扬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依宪治国与依宪执政的重要论述,并组织观看了韦光萍受贿案庭审视频。通过在线旁听庭审,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当事人因为缺失理想信念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惨痛教训,深刻感受到法律红线不容触碰,进一步增强宪法法律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0e4f5178-fd3c-4712-aa7f-83e907932c76.jpg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案为,时刻牢记依法办事,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二是要时刻告诫省视自身,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敬畏法律和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干。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