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鼓楼区民政局 2022-12-05 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进一步统筹各类社会资源,切实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2022年12月5日,鼓楼区民政局联合爱心人士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及特困人员送去鸡蛋、牛奶、手撕面包等物资,让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及时感受到党和国家、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鼓楼区民政局将持续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动态,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做到应帮尽帮、应救尽救,切实兜住、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