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活动

按摩医院 2022-12-04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4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活动

e3539333-84cc-4477-a43a-4ed1688f5439.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扬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宪法知识宣传片,还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指出,要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c6a6aa6c-7d7f-4075-a1c5-a1dcab81978a.jpg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宪法意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高度认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88028b09-b329-476c-aade-2b6d537ccc9a.jpg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法的思维方式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坚定理想信念,让法治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