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收看党员教育云课堂

救助中心 2022-11-30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线下学习与线上教育相结合,1130日上午,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第一集“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党的二十大深邃思想内涵。通过观看杨禹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和解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开创社会救助工作新局面。

6e0610aa97a1b30cef5fb812aaeae54.jpg

3efc814490fae560963d2d55185d9d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