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摩医院 2022-11-29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129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民政工作当中,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f0ca738a-5960-4e82-9e08-874c77d7424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