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安排部署会

按摩医院 2022-11-29 0

为进一步压实防灾救灾工作责任,做好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工作,保障就诊患者和盲残大夫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29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安排部署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时延平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全市民政系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针对今年冬季天气特点,对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及时采取有效防灾减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院长李扬强调,一是扎实推动各个院区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加强用电安全及房屋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针对今冬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进一步修订、完善《开封市按摩医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有效落实;三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快速反应、有力调度、高效处置,全力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d9638e0631b45b5b5e3557fd583276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