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医政工作会议

按摩医院 2022-11-2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民政部、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部署安排,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防控相关技术文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2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医政工作会议,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医政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感防控工作和医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情绪、麻痹大意。要立足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坚决扛牢防控责任,要持续抓好人员出入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扫验场所码、核酸检测报告,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安全。

02c608ccd1b5a4465e609bef9a1f150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