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召开安阳“11•21”事故警示教育会

按摩医院 2022-11-25 0

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11月23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安阳“11•21”事故警示教育会,贯彻落实市民政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院长李扬指出安阳“11▪21火灾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李扬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预防为主,全力以赴抓好医院院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再加强,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各院区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培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避免风险隐患,努力打造安全、稳定、舒适的就医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就医感受。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