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导调研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7 0

    11月27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组成督导检查组,采取召开线上视频调度会议和实地检查结合的方式对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检查先通过视频调度对市社会福利院、儿康中心和儿童村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而后前往社会福利院、儿康中心实地检查。

1.jpg

李红权强调,一是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始终把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从严闭环封闭管理,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根据当前情况制定一院一策、一区域一策、一部室一策,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实行包保责任,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位;三是做好关心关爱。做好院内工作人员和孩子的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要备足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等,密切关注气温变化,及时为孩子增减衣物,坚决守牢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