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21 0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市民政局迅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

一是提出学习要求。局党委下发文件,要求局属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听报告、看视频录像、召开座谈会、举办专家讲座等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二是开展集中学习。11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市民政局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注重培养法制思维,依法开展各项民政工作;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正确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和不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做好当前工作,对照年初计划,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三是组织对照梳理。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对照全会精神,认真梳理工作中需要改正、改进和巩固的地方,坚持学用结合,积极推动民政事业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确保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