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福利慈善领域服务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5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11月23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福利慈善领域服务机构讲了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福利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党课。儿童福利科科长王晓武、各局属儿童福利机构、市按摩医院、市福彩中心及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

陈树柱在党课中强调 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工作和力量聚焦到“福利慈善工作”各项任务上来。要提升对民政工作的认识、更加突出“两个紧紧围绕”、牢牢把握人民属性、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三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把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状态凝聚到奋进新征程、开封民政更出彩上来。要紧盯重点任务,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陈树柱勉励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工作实践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