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21 0

1121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李红权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民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20大.jpg

李红权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从学原文、悟原理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一切工作以“两个维护”为前提、以“对标看齐”为原则,坚定在对标对表中狠抓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