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集中观看 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按摩医院 2022-11-17 0

    为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17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6c3f7324-095f-41be-8f73-39487f98b66a.jpg

    专题片以恢弘的气势和全景式的叙述方式,讲述了20世纪六七十年代,在党的领导下,河南林县英雄的人民以“誓把山河重安排”的坚强决心,在巍巍太行建成了全长1500公里红旗渠的伟大壮举,为林县铺开了一张引、蓄、灌、提相结合的水利网,结束了这里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历史,铸就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fb2e7921-5e75-4b53-9e7c-43f962827892.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红旗渠精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入心入脑。二是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把红旗渠精神转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拼搏、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按摩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