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国泰民安谱华章”专题教育宣讲会

机关党委 2022-11-1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11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9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国泰民安谱华章”专题教育宣讲会,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并从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四个方面,系统部署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任务。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强调,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也是人民群众最根本、最重要的福祉。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人民幸福生活这个“国之大者”,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增强忧患意识,统筹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一老一小”生命健康安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17517939.jpg

505123036.jpg

169899553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