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按摩医院 2022-11-11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11月10日下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要求与会人员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防微杜渐,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法治思维,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李扬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提升业务水平,切实加强隐患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专业知识的学习,强化对全体职工的相关培训,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86f754a828f48c7df9fde990439b6b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