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多样 方式灵活 祥符区民政局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高潮

2022-11-11 0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祥符区民政局高度重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以沐浴大好春光、汲取丰富营养,加快民政壮大强力发展。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树立“风向标”,精心组织“学”。11月11日上午,兼顾疫情防控祥符区民政局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散在小会议室、科室重温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召开。而后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细化学习措施,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塑于形而铸于魂,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到位、扎实有效。

当好火车头,局总支率先示范“学”。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纳入党总支理论学习、党员学习计划,通过周四政治例会领学、党总支书记带学、党总支带领党员干部原汗原味、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党总支、党支部组成员带头讲党课、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以走在前、做表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坚持“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悟思想、懂原理,认真抄记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每日推送学习资料;运用“祥符民政”工作群,及时转载、刊播权威消息和解读文章,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学用互动,融于工作促进“学”。突出以学促行和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自全年工作目标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在抓实抓细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同时,盯紧民政重点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志之所向,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学习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