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线上会议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1-11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11月9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各部、组长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线上会议。

会议中,儿康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毫不松懈。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扛稳扛牢兜底保障责任,坚决做到“六个不动摇”,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和“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慎终如始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儿童福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封闭管理、强化重点领域、强化“三防同构”、强化精准有效。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随后,朱松林针对儿康中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理念,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二是要严格执行闭环式封闭管理,全力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切实做好封闭管理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三是本月为消防宣传月,要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演练等工作,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要当场整改,立即清零。

微信图片_2022111109261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