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鼓楼区民政局 2022-11-08 0

118日,鼓楼区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组书记、局长崔杨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辅导。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地位、作出了极为重大的历史贡献。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产生重大指导作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崔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各个层次中,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抓好民政各项工作,特别是民生工作的落实。在学习中,首要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民政篇章。

dde681c59fdf1f772fdfabc99b4fe0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