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持续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通许县民政局 2022-11-08 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刻,为坚决守住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底线,11月7日,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持续对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询问、检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机构封闭管理、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个别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够细致的机构,检查组现场指出问题,并指导其立即整改,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健康。

图片1.png

  目前,全县各养老机构均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停止接收新入住老年人,禁止一切外来人员来访咨询及探视,做到只出不入。各养老机构均在入口醒目位置处张贴了封闭管理、暂停探视等通知,严格落实每日通风、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工作人员在本机构内居住,暂不实行轮班换岗。各养老机构门外均设立物资交接区,对拟进入养老机构的所有物资进行消杀和无接触交接。同时,各机构提前做好生活物资储备,保障在院老人正常生活需求,今天四所楼镇、厉庄乡、邸阁乡为老人们送去了蔬菜、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

 

  

作者:通许县民政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