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持续开展线上康复教学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1-03 0

为进一步巩固社区贫困家庭患儿康复成果,帮助患儿在居家防疫期间可以不间断康复治疗,自停课以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持续开展线上康复教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

儿康中心康教部通过召开线上会议及时部署,明确分工,根据患儿康复情况,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成果,与患儿建立一对一线上康复模式。

康教老师根据每位患儿的病情,采取线上视频、语音、文字沟通等形式开展,一个康教老师针对一个患儿家长,提供详细、全面的个性化家庭康复指导与跟进服务,并充分结合以往康复指导进家庭的基础,第一时间对患儿家长的康复情况进行点评,发现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指正。

疫情防控期间,儿康中心将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始终把残疾儿童康复事业放在首要位置,科学指导、精准发力,尽全力帮助社区贫困家庭患儿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与校园。

微信图片_20221102163554_副本.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