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2-10-28 0

10月28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各局属儿童福利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儿童福利机构汇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陈树柱要求各儿童福利机构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认识上要再提高,制度上要再坚持,封闭上要再严格,责任上要再明确。

李红权强调,一是要务必再重视,认识上再提升。各儿童福利机构责任人要重视再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把压力传导到每个部门、每个区域,并实行包保责任;二是要措施到位再精准。各儿童福利机构要把防控措施有的放矢,逐条逐环节排查,保证防控每一个点精准到位;三是要监督到位保落实。各儿童福利机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内控监督,保证防控措施及要求条条落实到位;四是要守牢底线保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保障用水、用电、消防、食品、心理等各方面安全底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