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线上督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鼓楼区民政局 2022-10-27 0

       为进一步加强鼓楼区养老机构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事故发生,10月27日上午,鼓楼区民政局养老科对养老机构进行了线上安全工作调度。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留样数量和时间是否符合规范;冰箱内生熟、荤素是否分类存放;食品操作间的卫生标准是否达标,防蝇、防尘、物资储备等方面是否符合要求;每日是否进行安全隐患巡查等问题,对发现的5条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追踪整改结果。同时督促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操作流程,加强每日安全隐患排查,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

      鼓楼区民政局将在封闭管理期间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增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责任意识。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限时整改,持续提升养老机构应对风险的防范能力,确保在院老人生命安全。


ed68a980e4ec7af6793c15ef6ce0d6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