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10-25 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及时贯彻落实市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10月24日上午,福利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对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及部署。院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宋照鹏传达了《关于转发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三道防线”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吴晓洁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防疫要求二十条》,并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最后,院长张瑞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长李红权对福利机构防疫工作的各项指示,李局长提出“431”工作要求,其中“4”是指目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制度建设不到位、监督管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等问题;“3”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1”是要抓落实。院长张瑞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重点抓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对上级文件精神和“二十条”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二是要再次组织学习《所在社区的市级行政区域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2022年7月版)》等防疫政策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开展防疫工作。三是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责任到人,院外职工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院长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把防疫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全面,竭尽全力保障福利院收养人员及全体职工的安全。

 

7.jpg

8.jpg

9.jpg

1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