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 防控应急演练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0-25 0

为进一步强化封闭管理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0月24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模拟护理员在为孤残儿童进行日常体温测量中发现一名孩子体温升高,出现咳嗽等疑似新冠肺炎情况。护理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立即使用对讲机通知医护人员,在穿好防护服后进入孩子房间,将疑似感染孩子带至单独隔离室进行体温和常规检查,并执行必要的防护措施。同时,联络员迅速联系定点医院,安排救护车辆载送患儿至定点医院进行诊疗。在疑似患儿送医后,专职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对发热患儿房间进行全面消毒。

演练结束后,儿康中心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演练和培训,提升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知识技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牢牢守住“零感染”底线。

微信图片_20221024170323.jpg

微信图片_20221024170341.jpg

微信图片_2022102417033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