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0-24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10月21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儿康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朱松林向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带领职工对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的讲话精神进行重点学习。

随后,朱松林带领全体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朱松林强调:全体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报告提出的宏伟蓝图和工作目标,将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底线思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最后,朱松林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要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纵深发展;3.要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持续规范完善中心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高质量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发展。

IMG_395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