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

救助中心 2022-10-21 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1021日,联合支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视频《一百堂党课》 嘀嗒嘀嗒就是党中央的声音》《 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为革命先烈展现出崇高的家国情怀和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收获的宝贵历史启迪、汲取的丰富营养、激发出的澎湃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做好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的实际行动。

联合支部书记朱亚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史鉴今、以史为镜的精神洗礼,是回望来路、砥砺前行的使命指引。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应积极参加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且将学习领悟融入日常工作、“干”字当头、奋勇争先,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党史视频.jpg

党史学习 看视频.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