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2-10-20 0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抓好消防和疫情防控应尽之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19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爱英一行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21020092902.png

微信截图_20221020092938.png

督导组市救助管理站消防安全、燃气电气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制度文本、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到值班门岗、救助食堂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

微信截图_20221020092921.png

徐爱英对市救助管理站规范的安全管理制度、详实的应急管理方案、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防疫等方面隐患排查力度,筑牢安全防线。

市救助管理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同时仔细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坚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