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0-19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10月18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中,儿康中心组织委员朱颖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随后,儿康中心负责人王睿莉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理念,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二是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切实做好封闭管理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做好严防严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要及时建立台账,当场整改,立即清零。

IMG_39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6205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