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按摩医院 2022-10-18 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提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规范招标投标活动,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长效机制,1017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重点学习了招标章节中的招标方式和招标程序,法律责任章节中违反相关规定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017174141.jpg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守法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掌握《招标投标法》的内涵和要领,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按照《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开展项目招标工作,规范项目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切实提升相关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法律意识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将实行规范变成自觉行动,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