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华侨公墓 2022-10-18 0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置能力,10月1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特邀市龙亭区消防救援大队汤参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消防知识大讲堂上,汤参谋以近几年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为切入点,从电动车充电、液化气爆炸、燃气管道老化等常见火灾源头展开,详细讲解了消除火灾隐患的措施、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程序等,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汤参谋通过现场演示,进一步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全体干部职工依次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切实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

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表示,这次培训对今后高效有序处置应急工作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实际经验,进一步强化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了公墓的安全生产管理,为单位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