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 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殡仪馆 2022-10-12 0

为进一步强化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全体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近日,开封市殡仪馆与开封地成佳境殡葬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1.jpg

活动开始前,市殡仪馆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并对单位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灭火和应急疏散流程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在认真学习相关消防知识后,消防应急演练随即展开。此次演练模拟可燃物堆垛引发火灾,发现火情后,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相关负责人,并严格按照正确灭火步骤和方法,顺利完成灭火任务。

消防演练2.jpg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应急处置和消防能力水平,强化了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下一步,开封市殡仪馆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筑牢民政服务窗口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