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学习

2022-10-17 0

101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学习并讲话。

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如何进行的?(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演变》。

李红权指出,党史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根脉和精神家园,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历史价值。

现代化进行 网.jpg

李红权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自觉弘扬民政人的“孺子牛”精神,把学习“孺子牛”、争当“孺子牛”的热情转化为践行民政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