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助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健身体育比赛活动

2022-10-14 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广大老同志晚年生活的丰富多彩和美好追求,10月10-11日,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开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直机关专门委员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裕禄杯”健身活动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林新柱、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海新、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强、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翟放、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瑞生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老体协1.jpg

  此次健身活动比赛秉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设置了乒乓球、棋类、太极拳比赛3个比赛项目。老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吸引18支代表队100余名队员参赛。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激情饱满,经过近两天的紧张比赛,运动会在欢乐、祥和、健康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老体协2.jpg

    健身活动比赛的举办,使老同志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交流、展示风采的目的。赛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健身活动比赛不仅让他们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今后将以更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过好离退休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