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按摩医院 2022-10-14 0

为切实做好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和落实防疫举措,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检查中,负责人李扬带领办公室成员对消防器材、安全警示标识、电源箱、入场扫场所码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台账、值班记录、消杀消毒等相关资料,同时对场所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落实巡查检查等进行检查。

李扬在检查中指出,近期省内新冠疫情复杂严峻,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李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我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安全防范措施,保持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4.png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