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养老服务领域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钉钉视频会议

养老服务科 2022-10-11 0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确保营造喜庆和谐的社会环境,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夯实我市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1011日开封市养老服务领域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钉钉视频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分析了当前全国全省及周边地市疫情防控形势,并对我市养老服务领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讲评,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传达了市长李湘豫在市政府常务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步如何做好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盛振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特殊时期的政治敏锐性,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压实各级责任,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要加强检查督导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履职尽责,真正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