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2-10-11 0

2022年10月1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驻沙门社区工作队与沙门社区“两委”为社区9户无劳动能力家庭,发放两季度企业帮扶救助金。每人每月300元,共发放16200元。在发放的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确保惠民政策落地深根、深入民心。保证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驻村工作队在资金发放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享受补贴人员本人到会签字领取;向群众讲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引导教育群众要知党恩、感党恩,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增强各族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恩意识。教育群众明白我们党和政府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群众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98e4f13a339fdd4f670e811a3a3ac148.jpg


49523de0b9b9cfd9db21dd5d7cf9f3d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