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2-10-11 0

1010日,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及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民政系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养老服务机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工作,时刻保持警惕性,切勿麻痹大意。

会议强调,全区民政系统务必按照部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压实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效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等工作;要以“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行动自觉,牢牢守住安全红线,紧盯消防、疫情防控、信访领域风险点,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定期到分包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