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多种形式开展心理疏导工作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0-11 0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封闭期间的情绪疏导工作,避免恐惧和焦虑情绪,儿康中心紧密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儿康中心职工在休息时间可以组队开展健步走、打篮球、打羽毛球等体育活动,也可以走进观影室或图书室挑选一部爱看的电影或者感兴趣的书籍,也可以三两相约在小花园散步谈心,聊聊家常。

儿康中心还会定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积极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家中是否存在困难情况,并帮助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关心职工的工作及心理状态,引导职工积极应对、消除恐惧、缓解情绪、舒缓压力。

在封闭管理期间,儿康中心将不断创新形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帮助职工在封闭管理期间有效舒缓情绪,切实将实事办到职工心坎里,营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010143559.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4361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4362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